fencer_易烊千玺个站

易烊千玺😋

手写信文字版

亲爱的易烊千玺:
        久违了的名字在此刻诉诸笔端,有种恍若隔世的缱绻旖旎。而上次见面春寒尚且料峭,此时南方的夏日已肆意张扬地蔓延。是真的好久不见了,亲爱的你。一场悬而未决的心事终于在尘埃里找到了确切的落脚点,丝毫不加节制地四散奔逃出来:呐,我们,是真的真的很想你啊。
        好的,煽情的部分到此为止了,下面少不了是老母亲春天般的唠叨。
        首先呢,让我们热烈欢迎宝贝疙瘩顺利解除地狱模式,高考渡劫 get。两个月前开始掰着手指等你出关的时候,绝没有想到,再见面就是准大学生易烊千玺了。甚至在看到机场图之时,也悄然恍惚而缺乏实感。我们易烊千玺啊,在南来北往的航线里,就这么长大了呢。 十七已达,十八未满的这个年纪,愿你拥有充实、宁静、普通、纯粹的大学时光,去填补被各种行程蚕食的青葱中学生活。
        然后呢,现在你身处 30°N,南方的夏天嘛,多热情呀对吧,短袖、短裤、拖鞋、防晒 了解一下?真的,哥,求你了,拜托让我有点“易烊千玺和我一起在南方过夏天”的真实感好嘛?
        最后呢,转达一下各位姆妈想对你说的话——“妈妈爱你!”,over(说句心里话,这比 一大片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棒多了,真的)。就像 16 岁的你曾经说过,“虽然有很多的阻碍,但背后却一直有强大的你们,我是集了那么多爱于一体的人”,你背后有我们千千万万的爱。但是最苦最难的时候,我们不能在你身边,所有的感同身受和心疼眼泪,都是延迟和弱化的次级产物。即便是再深重再浓厚的爱,针不扎在我们身上,能感知的终不过十之一二。所以啊,无论是个体还是思想,你都拥有绝对的自由,没有人能以爱之罪名来束缚你,我们也一样。
        我一直相信,在光年之外深不可测的平行时空里,一定鲜活地存在着另一个易烊千玺, 长成万众期待的模样。但是在我目所能及尚能感同身受的这个世界,你只要幸福快乐,就够了。
        白日绵长
        表盘的指针转了一圈又一圈
        复习的课本摊开在第一页
        小猫咪不甘心地挠着未开启的猫罐头
        墙外的向日葵随着光线转动混乱我的心跳
        睁眼做了贯穿整个夏季的白日梦
        倦鸟要归林
        而我在等你

        易烊千玺 汇千人之力
        永远平安喜乐 为易人执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永远在你身后的Fencer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.06.22

评论(9)

热度(247)